院部动态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作者:洪春华  审稿:李爱国  摄影 :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提高教职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火灾应急自救能力,1月6日上午,体育学院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施俊主持,湖北省消防中心刘教官主讲。讲座从视频案例分析出发,就如何疏散逃生、正确处置火灾事故、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等进行细致讲解。

体育学院教职工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不仅学习和掌握了一些实用的消防知识,还进一步增强了居安思危、防患未然的安全意识。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