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计算机学院:赴市聋儿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吴俊萱  审稿:李继军  摄影 :  来源:计算机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上天对他按下静音键,但他依然能发出最美的声音”,这是一位志愿者服务后的真切感受。

12月1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志愿服务队的爱心志愿者们走进咸宁市聋儿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为这群特殊而又聪明的孩子们送上一份厚厚的温暖。

阳光是温暖的,比阳光更暖的是爱,因为它能照进人心。用爱陪伴这些孩子,志愿者们围坐在小朋友身边,与他们一起画画、剪纸……志愿者龙丽兰感叹到:我只想尽自己一份力,用心陪伴这些孩子成长,让他们自信乐观的融入社会生活,让他们都能露出脸上那烂漫的笑容。”

小朋友绘画作品展示

教小朋友折纸

据康复中心的王老师介绍,整个康复中心目前有50多个孩子在接受治疗,在成长的过程中,这些特殊的孩子能够更多的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对他们的健康成长无疑会有很大的帮助。

志愿者与小朋友合影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志愿服务队队长黄思颖也补充到,由于受场地条件的影响,此次活动他们只来了20人,但是当他在组织此次活动时,学院内很多同学都报了名,他们都想给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带来更多关爱。

志愿者教小朋友剪纸

“希望更多的人来关心听力障碍儿童,”临走前,志愿者们真切地说到,“虽然我们能给他们带来的不多,但希望正是这份爱和陪伴能够成为孩子们记忆里闪烁的星辰,散发光亮,陪他们勇敢前行,我们也会在爱心的传递和奉献中更加热爱生活,更加尊重生活!为社会献出我们的绵薄之力!下次我们还会再来的!”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志愿服务队合影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