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开展全民科普教育培训

作者:沈晓玲  审稿:张欢  摄影 :  来源:附二医院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围绕疫情防控和垃圾分类环保常识为主题,1月12日下午,附二医院科教科、总务科联合开展“同心共创绿色温泉,健康环保垃圾分类”科普教育培训,全院70余名职工参加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邀请了湖北全民科普教育副主任汪娟老师授课,汪老师从新环保法条例、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水污染安全与防治、环保普及宣传的意义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倡导人人应当争做环境保护宣传者,掌握更多的环保知识,让环保健康走进单位和家庭,让每一个人更健康,每一个家庭更幸福。

汪老师随后通过简单的小实验与医护人员开展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培训,使职工系统熟悉了解熟悉垃圾分类和水污染及环境保护等知识,学会了自我保健的小妙招,以及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受益匪浅。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