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作者:刘世杰  审稿:梅武轩  摄影 :  来源:附二医院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保障实验室安全,明确和落实安全责任,切实做好寒假实验室安全防范工作。1月14日上午,附二医院院长查文良、副院长梅武轩带领实验实训中心办公室和教学办负责人会同各实验室工作人员一起对临床医学院所有实验室开展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旨在清除安全隐患、防堵安全漏洞,保障寒假安全工作有序开展。检查人员对危化品存放、防火、防水、防盗等多方面进行检查,各实验室重点区域和设备进行了排查。在检查过程中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予以指出,工作人员做了及时修正。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