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举行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测评会

作者:程仁杰  审稿:张欢  摄影 :  来源:附二医院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1月22日,附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测评会。党委书记黎群武点评并作总结讲话。院长查文良,院领导张欢、余后火、梅武轩、赵大运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思想政治建设、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等方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支部基本情况、工作成绩、经验做法,并简述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黎群武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汇报进行了综合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基层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各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理论知识不够,特色亮点缺乏,内容形式单一等不足之处。

黎群武就我院2021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党的六大建设,即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六个方面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促进各项业务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二是加强党章党规和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讲党言党语,让党的理论教育真正入脑、入心、入魂;三是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重点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等内容的培训学习,切实提高党支部书记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发展;四是认真总结经验和不足,抓短板补弱项,谋划好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