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

作者:程仁杰  审稿:张欢  摄影 :  来源:附二医院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1月21日,附属二医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党委书记黎群武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查文良,院领导张欢、陈克全、余后火、梅武轩、赵大运出席会议,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自行政职能部门、临床医技科室的48名中层干部正职依次上台,分别从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成效亮点、存在不足及2021年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黎群武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侵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和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医院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医疗业务工作,取得了系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位中层干部的履职尽责和辛勤付出。

黎群武指出,中层干部是医院发展的中坚力量,在推动医院可持续发展中扮演着承上启下的重要角色,发挥着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全院党员干部要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五条标准”,即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来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在口头上、文字上总结,更要在思想上反思,在行动上提高。他希望,全体中层干部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科室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状态、充足的干劲、务实的举措,继续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述职汇报后,与会人员对全院所有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