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召开第三届职代会第四次会议

作者:程仁杰  审稿: 张欢  摄影 :  来源:附二医院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1月29日,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召开第三届职代会第四次会议。党委书记黎群武,院长查文良,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欢,副院长陈克全、余后火、梅武轩,总会计师赵大运出席会议,来自附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各岗位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黎群武主持召开大会主席团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变更情况及大会三个报告、绩效分配修订方案。

上午8时4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黎群武从党的建设、医疗业务、医学教育、项目管理、民生工程、应急救援等方面总结回顾了我院“十三五”以来工作的成绩。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以附二医院建院50周年为契机,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团结拼搏,开拓奋进,努力开启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事业发展新征程。

查文良从2020年工作回顾、2021年工作部署两大部分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表示,全体教职工要继续艰苦奋斗,开拓创新,进一步提高临床医疗、教学科研水平和质量,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张欢作工会工作报告。他表示,院工会将继续发挥职代会、工会自身优势,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广泛动员全院职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医院(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梅武轩、赵大运分别作了绩效分配修订方案说明和财务预决算报告。

会后,各代表团围绕党委书记讲话、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医院财务预决算报告、绩效分配修订方案,进行了分组学习讨论和审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午5时15分,大会举行闭幕式。大会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财务预决算报告的决议》、《绩效工资分配方案》。

黎群武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群团工作要求,充分发挥职代会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凝心聚智,讨论部署“十四五”发展规划及2021年主要工作,加快推进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团结一心,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医院(学院)高质量发展继续努力奋斗。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