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音乐学院:殷瑰姣教授受邀担任“环球之星”2021全球华人春晚(云端)共同主席

作者:夏振宇  审稿:赵峻  摄影 :  来源:音乐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在1月31日晚的“环球之星”2021全球华人春晚(云端)中,由晚会共同主席、音乐学院殷瑰姣教授领唱的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学子百人大合唱《我爱你,中国》和歌伴舞《最美是你》成功登上舞台。

大合唱《我爱你,中国》由音乐学院左峰副教授指挥,殷瑰姣教授领唱,与百余名学子共同演绎这首经典曲目,抒发了师生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歌伴舞《最美是你》汲洋润中,采用民歌的体裁,流行的元素,在殷瑰姣教授极具个人特色的演绎下,深切的表达了中国与时俱进、和平开放的现代主题。

音乐学院表示,将继续秉承“弘德、博学、敏行、敢先”的校训,坚定向前,为湖科争创更多佳绩!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