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资环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参加学校包保小区志愿值守工作

作者:肖乐  审稿:周浩  摄影 :  来源:资环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微微细雨挡不住热血担当,2月4日,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教师主动下沉长兴苑小区和工会小区开展疫情值守,为护一方平安贡献力量。

早上八点,陈志和熊思两位党员教师准时出现在长兴苑小区出入口值守点,测体温、做登记、劝导戴口罩、宣传防疫政策,一天下来不知道重复了多少遍。对于少数不理解、不配合的小区居民,值守志愿者始终按照标准严格防控、真诚服务、及时劝导。同时,通过海报、横幅等方式告知小区人员注意自身防范,特别是外地中高风险地区的返乡人员,更要主动报告,形成疫情防控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值守期间,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李岱一行突击抽查学校包保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并对资环学院值守志愿者的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吴基良要求值守人员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基础上坚守岗位,严格执行防疫制度,把防疫工作落到实处。

据悉,为配合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资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主动亮明身份,积极报名参与疫情防控值守,全院“抗疫”志愿者人数达到27人,逾学院教师总数的一半。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