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筹备会

作者:朱小云  审稿:李爱国  摄影 :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2月1日,体育学院召开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筹备会。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形式进行,由体育学院院长李爱国主持,赛事领导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体育教育系主任朱小云介绍了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的基本情况和要求,以及湖北省历届参加比赛的情况。与会人员就比赛训练计划、近期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还一致通过阮胜为本项赛事总教练。

体育学院副院长田成勇就赛事筹备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要将比赛工作与省一流专业建设、师范专业认证统筹协调,实现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以赛促成果;二是要明确目标,积极备战,尽快制定训练方案;三是要明确责任分工、时间节点,将工作落实到人、到事,确保比赛筹备工作有序。

最后,李爱国对赛事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周密安排,并强调,本项赛事是由教育部主办的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规模最大、质量规格最高也最具权威的顶级赛事,是对高校体育教育专业进行教学检查、评估的一项重要措施,是对全国体育教育专业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检阅。希望领导专班立即行动起来,尽快拿出科学合理的训练方案,发扬只争朝夕的精神,力争取得赛事好成绩。

据悉,2021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将于7月份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届时,湖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将代表湖北省参赛。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