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计算机学院:邀请招就处指导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冯媛媛  审稿:江伟  摄影 :  来源:计算机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切实应对新高考改革下招生工作面临的新政策、新问题、新要求,推动计算机学院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开展,3月3日上午,计算机学院邀请学校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于学院会议室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招生科科长饶彬分别从高考改革实施方案、高校面临的挑战以及应对改革的举措等方面对新高考政策进行了介绍,并对新高考改革下我校招生方式的转变做了详细解读,同时对学院招生工作现状、困境以及如何改善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剖析,重点强调要做好专业建设工作,科学制定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借助新媒体加强招生宣传工作。

计算机学院表示,将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开创性地开展工作,以严实的作风把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做好。

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培训活动。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