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五官医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胡思颖  审稿:刘伟华  摄影 :  来源:五官医学院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4日下午,五官医学院召开春季学期班主任、辅导员会议,五官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伟华主持。

会上,刘伟华传达了学校1日召开的春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布置会相关精神,回顾了学院2020年学生工作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2021年度学生工作要点做出了安排部署。刘伟华指出,2020年,我们攻克了不少难事,推进了不少大事,办成了不少实事,收获了不少喜事;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我们要聚焦立德树人,聚力服务创新,以稳为前提和基础,以进为方向和目标,按照全年既定目标任务,有序有力推进各项学生工作。刘伟华强调,要切实把各项学生工作强化、细化、实化,努力实现学生工作开局漂亮,全年精彩。

各位辅导员分别布置近期相关工作,并就各位班主任老师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范杉书记充分肯定了2020年我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奋战在学生工作一线的辅导员、班主任表示感谢。他强调,新学期各位老师要调整好精神状态,上好开学第一课;要确保春季开学平稳、有序、高效、规范进行;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持续做好校园防疫工作;要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开创五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