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计算机学院:开展“安全屏障,同心共筑”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丁文 江伟 朱君薇  审稿:江伟  摄影 :  来源:计算机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迎接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提高学生国家安全防范意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同时营造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4月1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安全屏障,同心共筑”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主题教育重点在宣传和普及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防范意识。通过学习使同学们及时了解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含义、主要内容、当前国家安全形势等相关知识,并进一步明确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让同学们真正将国家安全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久久为功、驰而不息的努力,自觉做国家安全坚定维护者。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