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专业建设规划研讨会

作者:田凤霞  审稿:李继军  摄影 :  来源:计算机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4月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专业建设及未来发展规划研讨会。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专业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计算机学院院长徐斌就本次研讨会汇报的要求、意义做了说明,计算机学院专业负责人段善荣、物联网工程专业负责人陈洪生、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负责人范平、网络工程专业负责人汪志勇分别就专业定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实训、校企合作及未来发展规划做了详细汇报。在听取汇报之后,老师们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自己对专业建设的看法和意见。

徐斌指出,专业负责人要把专业建设的责任抗在肩上,通过广泛调研,学习其它院校相关专业的建设经验,结合本专业实际情况,围绕学校十四五的总体目标,明确本专业建设目标,细化建设举措,列出本专业建设十四五的大事件和时间表,出实招,求实效,将专业办精、办特、办强。他表示,对于各专业遇到的共性问题,由学院统筹规划,对症下药,逐一解决;而对于个性问题,要形成以专业负责人为中心,全员教师参与的研讨团队,群策群力,助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朝着更好更快的方向不断迈进。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