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一届“粤嵌杯”c语言设计大赛

作者:冯媛媛  审稿:江伟  摄影 :  来源:计算机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3日晚,湖北科技学院第一届“粤嵌杯”c语言设计大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本次比赛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IT创客协会共同承办,计算机学院领导、师生代表以及校企合作企业嘉宾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个组别,经过初赛、复赛两轮比拼,最终诞生出8支晋级决赛的队伍。决赛分为笔试、游戏程序设计、演讲答辩三个环节。在现场答辩环节,选手们分别展示了经典贪吃蛇、消消乐、见缝插针及时钟程序等小游戏。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育学院和五官医学院的三支队伍分获非专业组前三,来自计算机学院的三支队伍分获专业组前三,基础医学院和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的两支队伍获优秀奖。

计算机学院表示,本次活动旨在为学生提供c语言设计的实战平台,培养同学们的计算思维、提升算法设计能力、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今后将把c语言设计大赛作为院部精品活动,继续为学生提供展示专业技能的平台。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