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冯媛媛  审稿:江伟  摄影 :  来源:计算机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关怀服务工作,6月10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计算机学院院长徐斌、党总支副书记江伟、副院长王忠友、教学办主任汪蓉及15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江伟主持。

会上,毕业生们踊跃发言,从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奖助学金评定、实验室建设以及党员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与会同学表示,希望学院可以进一步关注非毕业生们的职业规划情况,增加就业经验分享与交流活动,让同学们能够提早确定未来的就业方向,为就业做铺垫。同时加强实验课教学,对实验室采取宽进严出制度,进一步提高实验室学习质量,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实际操作机会。

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徐斌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徐斌也向毕业生们提出几点期望,他勉励同学们在毕业后继续保持学习热情,在专业道路上积极探索;坚持锻炼,以健康的身体更好地为工作提供基础保障。学院也将继续关注、关心、支持每一位校友的发展。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