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资环学院:举办首期校友论坛

作者:张敏 贺晨鹏 章倩  审稿:周浩  摄影 :  来源:资环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17日下午,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论坛(第一期)在行政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校友工作处、招就处负责人,资环学院班子成员、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论坛。此次论坛进行了网上同步直播。

2000届校友汪新军、2008届校友桂建凯和韩鹏、2009届校友文家武、2012届校友张宇、2013届校友赵辉普、2016届校友徐远红等7位校友重温校园梦、共叙师生情。

资环学院院长徐新创教授代表学院,对到场的嘉宾、校友表示欢迎。徐新创指出,学院近些年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校友论坛的开展有利于搭建互通信息、联络感情的交流平台,形成学院关心校友、校友回馈母院,相互支持、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身就业、创业及未来规划等方面的困惑积极咨询求解,校友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自身工作经验及社会阅历对同学们做出了细致而富有成效的解答,并就同学们较为关注的“房地产行业进入瓶颈期该怎么办”“初入职场,怎样提高自己的竞争力”等问题作出详细解读。

资环学院表示,此次校友论坛既是一场校友回家与母校师生的交流,更是一次思想的盛宴。学院将建立校友论坛长效机制,第二期校友论坛正在积极筹划中。

参加论坛的校友嘉宾

校友论坛现场师生

学生提问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