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体育学院:举行2021年全国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出征动员会

作者:张晔  审稿:李爱国  摄影 :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15日下午,2021年全国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出征动员会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院长李爱国、教务处副处长钱爱林以及此次大赛代表团的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代表团副秘书长田成勇主持。

在大赛出征动员会上,李爱国对备赛以来坚持训练的全体队员及教练员表示感谢,并借用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苟仲文的话“敢打敢拼不认怂、稳扎稳打不多想、团结一致能担当、遵守规则作典范”勉励同学们,要树立“敢打必胜”的信念,学会积极调整心态,以最佳的状态对待每一场比赛,做到“每分必争”。他表示,此次代表队肩负着湖北科技学院和湖北省大学生的荣誉,希望大家能赛出最佳水平,展现湖科学子的青春风采,力争取得精神文明和比赛成绩双丰收。

钱爱林对参赛队员提出了殷切地希望,希望参赛运动员认真参加各项比赛,服从大赛统一管理,做到安全第一,努力取得好成绩为校争光。

教练员代表岳晓玉表示,希望同学们以“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士气,积极参赛取佳绩。运动员代表向德军说,将秉承“弘德、博学、敏行、敢先”的校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拼搏的精神,团结互助、积极进取、争创佳绩。

会上,总教练阮胜对备赛以来的情况做了总结和回顾,教学办主任朱小云对赛程安排、出行安排及注意事项进行说明,田成勇强调安全问题,包括路途安全、比赛期间的安全以及防疫安全,要求各教练员相互协作,团结一致,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比赛任务。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