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召开2021年医疗质量管理年会

作者:程仁杰  审稿:张欢  摄影 :  来源:附二医院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医疗规范管理,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保障医疗安全,7月9日下午,附属二医院召开2021年医疗质量管理年会。党委书记黎群武、院长查文良等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院中层干部、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临床科室医疗质控管理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樊熙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质控科室的决定》,会议对2021年度优秀质控科室进行表彰,儿科、精神科女病区、机能科三个受表彰的优秀质控科室负责人上台发言,分享了科室医疗质量管理经验、收获和体会。

质控办、纪监审办、医政科、护理部、院感办、药剂科、门诊部、档案室、输血科、公卫办、设备科、科教科、精防办、市场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医疗、质控、院感、医保、护理、药品、输血、科研管理、精卫管理等质量控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查文良从提高思想认识,重视质量管理;完善质控体系,明确工作职责;狠抓制度落实,规范医疗行为;加强培训学习,提高专业素养;优化服务流程,改善医疗服务等五个方面对医院下一步医疗质量管理工作作了要求和部署。

黎群武强调,医疗质量与安全是医院发展的生命线,是医院管理工作的核心内容,全院上下要重视,严格执行医疗核心制度,持续改进医疗质量,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保障医疗安全,更好的为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保驾护航,努力推动医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