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核化生学院:香城湿地保护工作室获湖北省第四届“与绿同行”微公益环保创意大赛二等奖

作者:龚旭昇  审稿:彭胜国  摄影 :  来源:核化生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16日,由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共青团湖北省委共同主办的湖北省第四届“与绿同行”微公益环保创意大赛公示决赛结果,我校核化生院香城湿地保护工作室《守护水上的精灵—斧头湖青头潜鸭栖息地调查与保护》项目从全省286个方案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二等奖。

第四届湖北省高校“与绿同行”微公益环保创意大赛决赛结果

此次获奖项目由核化生学院教师龚旭昇指导,19级生物科学刘沿希、辜超兰等4名同学共同策划并参与设计。该项目旨在调查与保护斧头湖青头潜鸭栖息地生态环境,并把环保理念和湿地知识传达给高校学生、咸宁市民,引导大家把环境保护落实到行动中。

据悉,“与绿同行”微公益环保创意大赛现已举办四届。大赛旨在吸引和鼓励广大青年更好地学习和掌握生态环境保护知识,主动关注、支持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动引领社会公众将环保意识转化为保护环境的意愿和行动,不断推动完善政府公众共治的绿色行动体系。

项目负责人刘沿希介绍项目方案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