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五官医学院:学子攸精帅在中华口腔医学会技能展示大赛中荣获“优秀之星”

作者:饶关武  审稿:  摄影 :  来源:五官医学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第十六次学术年会“本科生临床技能展示比赛”中,我院18级口腔医学本科生攸精帅同学在全国71所本科院校派出的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三等奖,荣获“优秀之星”荣誉称号。

近年来,五官医学院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深耕专业内涵发展,致力于教育教学改革,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院重视本次大赛,赛前精心组织,周密筹备,由黄彬副院长带队,精选以陈黄琴主任和饶关武、沈昕老师为团队的指导老师,历经三个月,通过预赛、初赛、决赛等环节,对50名参赛队员的PFM牙体预备、二类洞制备、口腔外科切开缝合等专业技能进行高强度培训,遴选出攸精帅同学代表湖北科技学院参赛,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