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资讯

2018年上半年我校4篇论文被SSCI收录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  编辑:刘畅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田丽 通讯员周春丽)据武汉大学图书馆检索报告结果显示,仅2018年上半年,我校已有4篇论文被SSCI收录,其中有3篇以第一单位、第一作者录用。分别是张建军副教授第一作者1篇,熊昌娥副教授第一作者且通讯作者1篇,付国臣主治医师第一作者、王俊芳副教授通讯作者1篇。

自2015年至今,我校有共10篇论文被SSCI收录。其中,2015年1篇论文被SSCI收录。2016年2篇论文被收录(第一作者、第二单位1篇,通讯作者、第二通讯单位1篇。2017年3篇论文被收录(通讯作者、第二通讯单位1篇)。2018年上半年4篇论文被收录。

SSCI即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是SCI的姊妹篇,由美国科学信息研究所创建,是目前世界上可以对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社会科学论文进行统计分析的大型检索工具,内容覆盖包括人类学、法律、经济、历史、地理、心理学等55个领域。《湖北科技学院学术期刊分类认定标准(湖科科〔2016〕12号)》将影响因子在1.0(含)以上3.0以下的SSCI收录期刊认定为权威学术期刊A档。

2016年,我校出台《湖北科技学院学术期刊分类认定标准(湖科科〔2016〕12号)》、《湖北科技学院高水平科研成果奖励办法(湖科科〔2016〕13号)》等文件,建立了有效的科研激励机制,促进了高水平科研成果的产出。2018年初,我校出台《湖北科技学院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2018-2022)》,明确提出“切实提升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创新能力、社会服务能力和文化引领能力,建设具有我校特色的哲学社会科学体系,努力开创哲学社会科学繁荣的新局面”。在健全的科研激励机制和科研工作者的不懈努力下,学校将产出更多的高水平论文。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