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资讯

我校体育学院国家级课题立项实现“零”突破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  编辑:刘畅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田丽 通讯员洪春华近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评审结果公示名单,我校体育学院青年教师张波的《我国体育教师教育者专业标准研究》获批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国家一般课题,获批课题经费20万。这是体育学院首次获得国家级课题项目,实现了国家级课题零的突破。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是为了搭建教育科学研究的平台,引领教育科学研究的发展方向,凝聚科研力量,体现国家和社会需求的科研项目。

近年来,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国家级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精心组织全院教师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做好科研提前工作量,强力助推科研建设,并在科研团队建设上取得初步成效。此次成功立项为体育学院教师在勤奋扎实搞科研、攻关高层次课题方面树立了榜样和信心。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