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资讯

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论坛成功召开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阮若林) 为推动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学科专业建设及科研创新,11月2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行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论坛。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谢勤岚院长、中部战区总医院医学工程部郑小溪博士和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冷明珠副主编等专家出席论坛。

在论坛上,谢勤岚就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发展方向、智能医疗和生物医学工程科研创新作了题为《生物医学工程发展方向及科研创新》的报告;胡世辉主任就医院设备科(医学工程部)的学科及管理创新为了题为《医学工程学科建设及医院装备管理实践》的报告;郑小溪博士就医疗设备计量和质控管理及创新实践作了题为《医疗设备计量和质控管理与创新实践》的报告;冷明珠副主编就2018年医疗设备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作题为《2018年医疗设备行业数据发布与思考》的报告。同时,我院部分青年骨干教师就自己的当前研究方向作了报告,并与专家学者交流。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