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资讯

吴鸣虎主持召开博士启动项目座谈会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  编辑: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周远容)9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博士启动项目座谈会。副校长吴鸣虎主持会议并讲话。科研处、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2018年新进博士参加会议。

吴鸣虎指出,学校全力支持高端人才的引进、精心营造尊才、重才、惜才、爱才的氛围;相部门要紧密配合,解决人才的后顾之忧,把人才政策落到实处;博士们要严谨治学,摒弃急功近利的心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潜心做好科研,加强学术交流,在学术圈取得应有的地位并不断扩大影响。他强调,诚信是科技工作者的生命,我们要加强学术道德修养,遵守学术规范,绝不能触碰底线,更不能踩红线,杜绝学术不端行为的发生。

会上,科研处副处长王可喜宣讲了科研政策,并做项目申报动员;人事处处长刘金雄、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陈洪国、科协常务副主席但汉久细致解答了参会博士关心的问题。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