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前往大幕乡开展艺术写生活动

作者:余杰  审稿:王云  摄影 :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阳春三月,正是油菜花开的季节。2021年3月22日,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80余名学生前往咸安区大幕乡东源村开展艺术写生。这里千亩油菜花开,在阳光的照射下金光闪闪,光彩夺目。

去年疫情期间封闭在家,院里取消集体艺术写生这件事就成了学生们的遗憾。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今年我院组织80多位学生前往久违的东源花海,由我院周玉明、但汉秀、王万泉、费腾老师带队,带领学生进行艺术写生活动。东源村一千多亩油菜花向阳盛开,同学们置身花海,并用手中的画笔记录下来,每个学生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期间,还有云上咸宁记者对我院周玉明老师进行采访。周玉明老师说:今天带他们出来非常开心,东源村的油菜花很有层次感,有山、有水,还有村庄的房子高低错落,很有“画”味。

经过一天的艺术写生活动,师生们收获满满,乡间农房掩映在花丛中,与山峦、花海形成绝美画卷,在学生和老师们的巧手妙笔下,一幅幅云秀大幕春光美景画作轮廓渐现,每个人都收获良多。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