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万人经典诵读暨咸宁市2019年全民读书月启动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  编辑:cmw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通讯员陈明吾)4月27日上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万人经典诵读暨咸宁市2019年全民读书月启动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英姿,湖北科技学院全体在家校领导,市委办、市政府办等全民阅读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咸宁日报社、咸宁广播电视台及省级各媒体驻咸宁记者站负责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胜弘主持。 

         

(闫英姿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田辉玉、闫英姿领颂《大学》)

九点整,闫英姿宣布:“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万人经典诵读暨咸宁市2019年全民读书月活动正式启动。随后,学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与闫英姿共同领颂《大学》,其他到场嘉宾和我校学生齐声合诵。整个活动气势恢宏、震撼人心。启动仪式结束后,所有到场嘉宾来到湖北科技学院体育场主席台观看湖科学子的万人诵读经典活动。

(湖科学子心向党)

在万人诵经典的活动中,数千名学生统一着装在球场中央整齐列队,他们朝气蓬勃、精神抖擞,带动看台上的观众、嘉宾共计上万人高声齐诵《少年中国说》等经典篇目;随后,伴随《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激扬的旋律,学生方阵分别组成“中国”、“70”、“五四”、“100”、“湖科”等图案,昭示着湖北科技学院数万名师生员工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深刻寓意。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据悉,湖北科技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万人经典诵读活动是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在咸宁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成为2019年咸宁市全民读书月和“全民悦读•游诵咸宁年”活动的组成部分。该活动由湖北科技学院主办,学校组织万名师生以体育场、红楼、揽月湖等标志性建筑为背景,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万人诵读爱国主义诗歌、散文等活动,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祝福祖国明天会更好。学校团委、语委办、学工处、保卫处、后勤处以及各院部为办好本次活动加班加点、无私奉献,使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