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湖北科技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作者:谢兰东  审稿:黎鸿翔  摄影 :谢兰东  来源:宣传部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中国共产党湖北科技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6月25日下午在温泉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预备会议。

党委书记闫英姿,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党委副书记张廷,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白育庭、戴国强、李岱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张廷主持。

湖北科技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应到代表140人,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133人。

会议宣读并表决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报告指出,全校24个选举单位选出的140名代表,均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有关规定和学校党委关于中国共产党湖北科技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通知的规定,符合代表条件,代表资格有效。报告认为,本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认真贯彻执行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尊重和保障了党员的民主权利,体现了选举人的意志。各选举单位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周密安排,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执行。选出的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和《中国共产党湖北科技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议程》。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组织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代表们集中观看了警示片《警钟长鸣》。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