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开展秋季开学安全工作大检查

作者:邢丽华  审稿:陈明吾  摄影 :  来源:保卫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4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一行开展秋季开学安全工作大检查。保卫处、资产公司、信息中心、学工处、后勤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白育庭一行从咸安校区本科自考班教室、学生宿舍、超市,到温泉校区食堂、疫情防控南大门、警务室等排查安全隐患,检查教学设施设备、了解学生用餐情况、住宿情况、寝室安全情况,切实落实教学安全、学生安全、消防安全等各项安全要求,白育庭看得仔细、问得深入,不时提出意见建议。他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好主体责任,强化重点领域监督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为学校教育教学的顺利开展提供良好环境。

此次综合检查,进一步落实了校园安全责任制,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为学校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