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梓山湖新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作者:潘婷  审稿:彭少华 黎鸿翔  摄影 :  来源:发规处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6日下午,梓山湖新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闫英姿,党委副书记、校长、领导小组组长吴基良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白育庭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梓山湖新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通报了梓山湖新校区建设的进展情况,并就近期的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闫英姿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校区建设的重大意义,实现合作共赢。一是要通过建设新校区改善我校的办学条件,促进均衡发展,提升师生的幸福感;二是要通过建设新校区与地方政府深度合作,携手地方政府开启合作新篇章。

闫英姿强调,要切实把握新校区建设的基本原则,坚持正确方向。一是要追求学校综合利益的最大化,在前期工作准备充分的基础上才能开启新校区的实质性建设;二是要选择新校区建设模式的最优化,借鉴国内优秀大学校区建设的经验,结合我校实际开展具体工作。

吴基良指出,要加强统筹协调,齐心协力,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要根据实际需求,做实做细,结合我校医学部现状来实施各类功能建筑的规划建设。

梓山湖新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梓山湖新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