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作者:周明哲  审稿:黎鸿翔  摄影 :  来源:宣传部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党委书记闫英姿主持开班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侣萍以“新时代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

闫英姿强调,要强化措施,突出重点,全面提升工作质效。全校各级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抓住重点关键,聚焦深化学习教育、氛围营造、为民办实事、打造特色亮点等方面,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一是持续抓好理论武装。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持续用力、抓实抓好。二是持续抓好宣传引导。围绕“深入学讲话、奋进建支点”学习实践活动重要节点、重大活动、重点任务,聚合网上网下、内宣外宣、信息简报等各类资源,做大做强正面宣传。三是持续抓好实践活动。注重工作实效,结合学校当前重点工作,科学安排实事项目,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为基层减负,确保各项实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闫英姿强调,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是各分党委要进一步扛牢主体责任,把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放在全校大局中审视和把握,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把党史学习教育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做到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各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要加强研判预判,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加强统筹谋划和协调落实。二是要加强整改提升。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一办五组”要进行专题研究,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推动整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有效衔接、整体推进。三是要抓好督促检查。要围绕打造“一领两用三加强”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品牌,推动各分党委继续发挥示范领学作用,用好红色资源,用好抗疫“大思政课”,针对流动党员、青年党员、离退休党员等,拿出更有针对性的办法、更有实效的举措,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精准发现问题、及时反馈问题、督促整改问题,以更大的力度、更硬的举措、更实的作风,抓紧抓实各项工作,推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亮点纷呈、全年精彩!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