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荆楚理工学院武建斌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党建工作

作者:周明哲  审稿:厉阳春 黎鸿翔  摄影 :  来源:宣传部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28日上午,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武建斌、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罗宏、组织部副部长裴文倩到我校考察交流党建和党代会筹备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张廷,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志雄,组织部副部长厉阳春参加座谈。

张廷代表学校对武建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李志雄向武建斌一行介绍了我校党建和党代会筹备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武建斌希望增强彼此的工作联系,加强合作共建,共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