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第二次科研管理工作例会

作者:杜艳  审稿:周燕红  摄影 :  来源:科研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第二次科研管理工作例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教学院、科研单位相关负责人、科研秘书参会。

戴国强强调,校内各级管理部门要加强服务与管理,充分调动科研工作者的积极性,最大限度发挥人才的作用;要积极探讨精神鼓励的方式方法,加大对科研活动的宣传力度。同时,要加强交流与合作,保证年度工作任务的完成。

戴国强要求,一要学习政策,加强宣传。深入学习国家和湖北省相关文件,并认真组织好贯彻落实。二要摸清家底,鼓足干劲。要正视差距、立足现实、发挥优长,补足短板。三要知责明责、自觉担当。对高层次项目立项、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省部级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要细化工作方案,通过切实可行的措施,获得最大的突破。

会上,科研处总结近期主要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科技产业管理处通报各院部横向经费、产学研等工作完成情况并安排后段工作。各教学院、科研单位汇报项目、奖励申报及平台建设情况。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