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党委副书记张廷赴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作者:宋洁  审稿:刘波 黎鸿翔  摄影 :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张廷一行赴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经管学院党委负责人佘斯勇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院长胡俊超汇报了学院科研建设、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等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张廷对经管学院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加强学科建设。以硕士学位点建设为牵引,凝练学科方向,搭建学科平台,组织项目申报,推进成果产出。二是要坚持需求导向改进育人模式。围绕学生成长需求、区域产业需求、社会发展需求、未来人才需求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方位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优化人才队伍。强化人才意识,加强人才引进,坚持引育并重,用好人才资源,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四是要坚持效果导向完善治理体系。突出党建引领,加强班子建设,坚持依法治院,理顺运行机制,提升学院治理水平。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