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医学部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作者:杨晓漾  审稿:魏旻杰 黎鸿翔  摄影 :  来源:医学部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5日下午,医学部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党委书记、部长李岱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书记、副部长查文良主持会议,常务副部长、副书记高卉,副书记程梦琳、魏旻杰,各学院党务工作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李岱充分肯定了医学部各二级党组织的党建工作,并就落实好下一阶段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切实把工作落实落细;二是履行好自身职责,扛起责任、主动作为、凝心聚力,推进工作稳定、有序进行;三是抓特色、创品牌、促发展,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四是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建立工作新常态,整体部署,一体推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开好局。

高卉要求:一是尽快完善党的基层组织,过渡期不能出现真空现象,明确责任,抓好落实;二是真正履行党的基层组织的职责,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加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紧紧围绕重点、核心、亮点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会上,各学院党务工作负责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魏旻杰就学生党总支设置和党员发展工作进行安排;程梦琳就2021年下半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医学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进行布置,并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修订主要内容、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规定等重点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查文良传达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医学部实际部署了意识形态、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基层党组织换届等工作。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