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程鹏  审稿:王凡 陈明吾  摄影 :  来源:团委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17日,我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咸宁市学联主席聂琼,校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建兵,校团委书记王凡,各教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工办主任和21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3J[YQIF]~7L7KM3`3FT0SWJ

上图: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

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讲话

上图: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讲话

钟儒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两年我校学生会在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同学成长成才、推进学校学风建设、加强自身改革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及广大青年学子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立大志,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二是要明大德,完善品德修养,站稳人民立场。三是要成大才,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四是要担大任,投身强国伟业,勇担时代重任。同时要求全校各级学生组织进一步明确职责,当好主人、做好桥梁、助力成长,真正把学生组织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暖家园。

市学联主席聂琼致辞 (2)

上图:咸宁市学联主席聂琼致辞

聂琼在致辞中希望我校学生会组织强化思想引领、持续深化改革、强化服务意识,以本次学代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接续前行,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吴冉华做报告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吴冉华代表学校第三届学生会委员会作了题为《汇聚青春正能量,书写湖科新篇章,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第三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湖北科技学院章程修正案(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和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0R6E4521副本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