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报告会

作者:周明哲  审稿:黎鸿翔  摄影 :田丽  来源:宣传部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推动学校学科建设和科研管理再上新台阶,12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报告会,邀请科睿唯安中国区学术研究事业部业务总监吕宁作专题报告。

党委书记闫英姿出席报告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医学部、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及学术骨干代表聆听了报告。

会上,吕宁以《全面画像,而非简单指标——合理并深度利用Web of Science/ESI等定量数据,助力学科建设和科研管理》为题,从客观认识Web of Science, ESI等数据与指标 、湖北科技学院与对标高校的学科和科研表现分析、基于事实型数据的学科和科研发展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在提问环节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吴基良在讲话中对吕宁的精彩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各单位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与学校发展结合起来,与科学谋划学校“申硕晋位”结合起来,更加坚定地树立学科建设的龙头地位,以“申硕”“申大”标准制定学科建设规划,聚焦具体指标扎实推进学科建设,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深化改革、攻坚克难,对照标杆找差距、按照要求抓落实,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