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总结会

作者:裴浩  审稿:梅贤臣 徐均  摄影 :  来源:招就处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17日,学校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总结会,党委书记闫英姿,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学校招生委员会全体成员、各教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主持。

闫英姿对学校招生工作实行”学校统筹、院部主体、分片包干、严格奖惩”的做法给予肯定,并对来年招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有价值追求,提升核心指标;二是要推进优胜略汰,对报考热度不高、社会认可度低的专业考虑停招;三是各学院要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学校美誉度;四是生源基地要分片包干,落实责任,拿下一个,巩固一片;五是要形成合力,学校各职能部门要支持教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升服务意识。

吴基良指出,招生工作事关学校长远发展,意义重大,要优选宣传内容、突出宣传重点,调整宣传对象、抓住宣传时机,拓宽宣传渠道、提升宣传效能,做到“熟政策、知学校、懂专业、明目标、拓渠道、精宣传”。

钟儒刚指出,要明确院部招生工作主体责任,继续做好揽月论坛和省市外分论坛,做好学校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师培训,进一步优化院校专业组,做到精准发力。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均汇报了2021年学校普通本专科招生工作总体情况以及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初步方案。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