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省委统战部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田丽  审稿:雷振宇  摄影 :  来源:宣传部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10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杨骞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与少数民族师生代表进行座谈,参观“咸宁市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咸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玉华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闫英姿主持调研会。


闫英姿对杨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学业就业等情况。

杨骞和与会师生代表热烈交流,详细询问大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情况,了解大家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听取大家意见建议。他勉励学生们学有所成,勇担使命,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拥护者、践行者、促进者。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