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作者:陈川 胡勇  审稿:阮国龙  摄影 :  来源:国资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督促落实高校实验室安全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6月9日上午,省教育厅专家组组长,湖北警官学院副院长江轶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党委常委李志雄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院部负责人参加检查和汇报。

会上,李志雄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专家组对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多提宝贵意见,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汇报了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情况。

江轶介绍了此行的背景和目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实验室人员的教育培训;优化安全措施,巩固重点危化实验室安全。随后,专家组查阅了实验室安全管理资料,抽查了三个重点实验室及危化品储藏室、废弃物储存站,并对存在安全隐患和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