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鄢文军走访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作者:黎莉  审稿:金延安 雷振宇  摄影 :  来源:纪委监察处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1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鄢文军走访外国语学院,深入到所联系的基层单位、党支部、团支部、教师、学生之中,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鄢文军听取了外国语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汇报,与师生代表进行亲切交谈,倾听师生心声,了解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诉求,记录问题清单,就师生反映急切的问题进行了当场解决。

他强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实践活动的系列决策部署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将实践活动推动好、落实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鄢文军要求,党员干部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牢牢把握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要聚焦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忧、所急,把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切实为人民群众“谋幸福”。二是把握工作重点,切实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要以“下基层”为切入点,以“察民情”为着力点,以“解民忧”为关键点,以“暖民心”为落脚点,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穿于工作点滴,用“春风化雨”的柔情温暖师生心田。三是探索新形势下群众工作规律,增强为群众工作的本领。要结合本职工作积极探索群众工作规律,作群众心中能干成事、能干好事的党员干部。

纪工审党支部全体党员、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