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与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续签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徐朝霞  审稿:沈定文 雷振宇  摄影 :  来源:五官医学院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6日下午,学校与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党委书记闫英姿,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总裁李力,副总裁、视光及小儿眼科事业部总监杨智宽,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由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主持。

闫英姿在讲话中指出,湖北科技学院与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合作基础好,感情渊源深厚,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开启新一轮深度合作、大力推进眼视光专业建设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对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她强调,双方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宗旨,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互利互惠,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高质量人才培养,开启协同创新、协同培养、协同教育的新篇章,共同为提升眼视光医学教育质量和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贡献力量。

仪式上,吴基良和李力分别致辞,全面回顾了2012年以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湖北科技学院爱尔眼视光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上所取得的成绩,一致表示将在眼视光专业医、教、研等方面持续加强合作,实现全面双赢。随后,吴基良和李力代表双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爱尔眼视光学院是湖北科技学院与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共同管理的二级学院,2016年获批为学校首个“湖北省高校改革试点学院”,主要培养具有全球视野、扎实专业基础、突出应用能力、较强创新意识的高素质应用型眼视光高级专门人才。目前,学院开设眼视光医学(医学学士 5年)、眼视光学(理学学士 4年)2个本科专业和1个眼视光技术专科专业,其中,眼视光医学专业为湖北省一流本科专业,眼视光医学教学团队获批湖北高校省级教学团队。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