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省纪委监委来校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田丽  审稿:雷振宇  摄影 :  来源:宣传部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7日下午,省纪委监委驻省法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一级调研员、通山县委常委熊长俊一行来校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党委书记闫英姿,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党委副书记张廷,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鄢文军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志雄主持。

会上,张廷以《在乡村振兴的广阔天地彰显湖科时代担当》为题,全面介绍了学校助力通山县乡村振兴工作、“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及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安排部署情况。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开展好乡村振兴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上图:闫英姿

上图:熊长俊

熊长俊传达介绍有关省纪委监委监督工作要求及情况,对并学校定点帮扶通山县乡村振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湖北科技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扎实开展帮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希望学校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帮扶质量,进一步强化工作保障,以实干实绩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

闫英姿对熊长俊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纪委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她表示,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完善工作机制、统筹协调推进,找准科技兴农、教育助农、文化润农的切入点和共振区,发挥自身优势,举全校之力,精准对接通山县资源禀赋和发展需求,积极探索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的新路径和新模式,持续提升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湖科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