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第三临床学院隆重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作者:张文  审稿:魏旻杰 雷振宇  摄影 :  来源:医学部  编辑:林宁   点击数:

本网讯 喜迎二十大,启医路新程。9月7日,我校第三临床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在赤壁市人民医院举行。校长吴基良,副校长白育庭、李岱,赤壁市委书记董方平,赤壁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军,赤壁市副市长甘志宝等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吴基良在致辞中表示,湖北科技学院第三临床学院的精心筹建,是加快医学教育振兴的重要举措,更是我校与赤壁市政府的首个合作项目,为全面深化校地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学校将大力支持附属医院的快速发展,从顶层设计、管理服务、临床教学、工作指导、医院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逐步加大支持力度,推动基础与临床融合发展,推进产学研协同发展,力争将附属赤壁医院打造成“湘鄂毗邻区域医学中心”,为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医学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葛军代表赤壁市委、市政府对湖北科技学院第三临床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正式开学及湖北科技学院第三临床学院正式揭牌表示祝贺,期盼各位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期盼各位同学认真学习,知行合一,胸怀“国之大者”,逐步成长为复合型人才,为守护人民健康贡献力量。希望两地两院精诚合作,携手同行,深入推进双方在医疗、教育、科技、产业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推动两地两院高质量发展。赤壁也将继续全力支持,竭诚做好服务,为双方深度合作营造良好的发展空间。

活动中,我校第三临床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依次发言,46名在院医学生现场进行医学宣誓。赤壁市相关领导,学校教务处、学工处、医学部等有关负责人,赤壁市人民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各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教学秘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等参加此次开学典礼活动。

活动后,在第三临床学院进行了揭牌仪式,吴基良、董方平共同为湖北科技学院第三临床学院揭牌;赤壁市委领导及学校领导还参观了学生教学、实训和生活场所,并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