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田丽  审稿:雷振宇  摄影 :  来源:宣传部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9日上午,学校举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研室副主任陈宏斌作专题宣讲报告,党委书记闫英姿,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等全体校领导、师生代表300余人共同聆听报告会。党委副书记张廷主持报告会。

陈宏斌以“建设先行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从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是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的“总钥匙”、起草报告中遵循的五个原则、涉及的七个重点问题、体会报告中的五个特点等四个方面,全面深入系统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张廷表示,报告内容丰富、准确生动,有很强的针对性,对我们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报告中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张廷强调,要强化站位意识,坚持“学在前列”,坚定不移提升精神境界。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掀起学习宣传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推进党代会精神学习在师生中全覆盖,推动学习不断走深走实。要强化担当意识,坚持“干在前列”,坚定不移提升治理能力。要结合学校重点工作任务,紧盯国家和湖北省在产业发展、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利好政策,在大局大势中找准学校发展定位和努力方向,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地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强化防范意识,坚持“严在前列”,坚定不移做好安全稳定。全校上下要聚焦重要工作、聚焦重点人群、聚焦能力提升,全面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到严防严控,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全体辅导员和新生代表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