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本科状态数据填报专题工作会

作者:林莉  审稿:袁尚会 雷振宇  摄影 :  来源:教务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填报专题工作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状态数据填报员、审核员参加会议。

白育庭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状态数据填报工作是审核评估、专业认证、多维评价、学校申硕的重要依据,同时也为政府合理分配教学资源和学校制定改革、建设、发展政策提供决策依据,各填报单位要高度重视,厘清工作职责,严格按时完成数据采集。要明确标准,把握内涵。各填报单位要对照《填报指南》准确理解各数据表的指标内涵及统计的时间范围,保证数据客观真实、准确无误;同时,要对照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标准完整梳理目前本科教学各项相关数据,充分挖掘、优化填报。要加强沟通,通力合作。数据采集工作涉及部门多、人员多、数据多,各填报单位要充分沟通协调,保证数据间的关联性与逻辑合理性,确保此次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教务处处长鲍翠玉对填报指南进行了解读,对填报的时间节点和数据关联性进行了说明,并对填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