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鄢文军到资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肖乐  审稿:周浩 雷振宇  摄影 :  来源:资环学院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15日上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鄢文军到资环学院调研,听取学院发展建设情况汇报,并与学院班子和教师代表进行座谈。

鄢文军指出,学校始终以学生为本、教师为先,始终高度重视师生的关切,将以提高执行力为抓手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对资环学院的发展,鄢文军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立德树人”作为办院的根本任务,将思想政治教育放在第一位,以“学生为中心”,服务学生、培养学生;二要把人才建设作为学院发展的根本动力,千方百计抓好人才队伍建设,为人才创新提供条件,真正关心人才,用感情留人,用事业留人;三要把党的建设作为学院发展的根本保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教育和引导全院师生提高“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组织人事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