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全市教育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周彦  审稿:程鹏 雷振宇  摄影 :  来源:校办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28日上午,全市教育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会在我校召开,校党委书记闫英姿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鄢文军,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机构防控组常务副组长陈礼高、市卫健委副主任钟平出席会议。

闫英姿对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全市教育机构主要负责人一行表示欢迎,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国家、省、市疫情防控精神并部署工作,保障了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咸宁市疫情防控大局作出重大贡献。闫英姿强调,学校和地方不仅是疫情防控共同体,更是经济社会发展共同体。校地双方要以“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为共同目标,一同研究探讨校园疫情防控科学之策,为咸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教育力量,共同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鄢文军从加强组织领导、从严落实举措、抓好宣传教育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实效。

陈礼高表示,当前省际疫情形势严峻、省内疫情形势复杂,本次全市教育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会的召开十分必要。他指出,全市教育机构疫情防控仍然存在“封闭管理不到位”等各种问题,强调要维持好全市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教育机构要从严从实从细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向教育机构扩散。

会上,市卫健委副主任钟平介绍了咸宁市疫情防控的总体形势,并说明校园疫情防控的重难点。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周红俊对新冠防控形势进行研判并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作解读。

咸宁市科技局、咸宁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咸安区教育局、咸宁职业技术学院等市内教育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