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疫情防控学生座谈会

作者:龙坷蕾 周彦  审稿:程鹏 雷振宇  摄影 :  来源:校办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了深入了解学校常态化疫情管理期间学生的意见建议,切实保障学生学习和生活,针对性做好近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9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疫情防控学生座谈会,校长吴基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鄢文军主持。

吴基良强调,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是学校落实“以学生为中心”工作理念的生动实践,学校将继续全力以赴以改革促发展,全力以赴改善办学条件,做到“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希望广大学生以学校为家,支持理解学校各项工作,弘扬正能量,营造安全稳定、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

鄢文军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同学们要从大局出发,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要坚决服从学校的防控规定,做到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离咸,非必要不出省。二要严格落实省市防指的各项工作要求,做到防疫于校园之外,防疫于咸宁之外;三要坚决的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发展大局,共同维护学校大局发展,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会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将坚决服从学校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生管理、生活用品供应、食堂饭菜供应、心理咨询及水、电、暖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回应解答,现场解决了部分问题,不能现场解决的说明原由,并给出整改方案及期限。

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研究生处、保卫处、后勤处、继续教育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各教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生防控专员、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