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李岱前往学校附属二医院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程仁杰  审稿:张欢 雷振宇  摄影 :  来源:附二医院  编辑:林宁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平安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医疗安全管理工作,9月3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前往医院就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检查督导。附属二医院党委书记查文良、党委副书记张欢、纪委书记曹若愚、副院长梅武轩等陪同检查。

李岱一行先后查看了精神心理康复中心、老年科、心理科、精神科,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临床业务工作中涉及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进行摸排,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督导。

李岱强调,医院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增强底线意识,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层层压实责任;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的同时,加强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要加强预警,不断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坚决杜绝安全隐患,防止意外事故发生;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要严格履行职责,对关键环节严防死守,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的医疗环境。

根据安排,附二医院党委副书记张欢、副院长梅武轩,副院长陈克全、总会计师徐胜利分别带领医院综合后勤检查组、医疗业务检查组对医院进行安全大检查。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